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德哈 管理员你好

没耐心的公寓管理员德与老是忘带钥匙的粗心业主哈

无魔法au

“不好意思...”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德拉科抬起头,又看见那个挂着眼镜一脸抱歉的傻瓜揉着头道。

又是他。他在心里啧了一下。

“这个月第七次了吧,”他起身从挂满钥匙的墙壁上取下一串递给哈利“你的脑子是新买的不舍的用是吗?”

“抱歉,”哈利接过钥匙,两人的手在拿钥匙时轻轻碰了一下,他的指尖很冰,常年坐在画室里握着炭笔,他的手臂现在很酸“我下次不会了。”

“你上次也这么说。”德拉科说着,将手从窗口里缩回去,办公桌上刚冲好的咖啡还在冒着热气,外面在下雨,哈利的头发有点淋湿了,哗啦啦的雨声穿插在两人的谈话中,他的眼睛有点疲倦,看着面前的哈利却不怎么想闭眼睛。

“我待会会拿来还的。”哈利抱歉的笑笑,将钥匙揣进他的大衣口袋。

“行吧,我希望你这个呆瓜脑子别忘了。”德拉科仍不忘回嘴。

哈利将手放在口袋里,满足的摸索着那把钥匙,德拉科的手很暖和,在开着暖气的办公室里待着,他只穿了一件衬衫而已,手却比他这个穿大衣的还要暖和。

他打开了门,房间里的冷空气扑面而来,指尖在门旁的开关上按下去,然后取过忘记带放在家里的钥匙,转身又出门去找德拉科。

事情得从他第一次忘记带钥匙开始讲。

他从画室回来,手上沾满了炭笔的屑,灰色而又亮晶晶的,看上去就像摆在公园里的雕塑。等到了门口时他摸了摸大衣的口袋,没有,又摸了裤子的口袋,没有,然后再把背包里的东西翻出来,还是没有。

继早上出门忘带手机之后,他到了画室,发现自己没有带钱包,回到家后,他又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真是惨到家了。

他犹豫了会,还是决定去找公寓管理员去拿钥匙。

然后他就见到了德拉科·马尔福。

身为一个画家,哈利对美这种东西是十分敏锐的,他看见德拉科的一瞬间就觉得被这种美给刺伤了,像是海面被狂风掀起巨浪,神奈川冲浪里式的浪花朝他猛的扑过来,打得他的小舟几乎要被掀翻,晕头转向间他看到富士山巍然不动,正坐在椅子上,抬着那双银灰色的眼睛看他。

“干嘛?”

“呃...我忘记带钥匙了。”

“几楼几室?钥匙给你,待会记得拿回来。”

“诶...好。”

他迷迷糊糊的揣着钥匙回家,将钥匙插进门锁时,才嘻嘻嘻的笑了起来。

从此以后他就很经常忘记带钥匙了。

又是一个夜晚,德拉科在看书时,门被人叩响了。

他拉开门,是醉醺醺的哈利,脸红通通的冒着热气,下巴被围巾裹了起来,只留一双绿色的眼睛和一对有些下滑的眼镜。

“嗨...晚上好。”

“又忘了带钥匙?”

“不...这次没有忘记,”哈利摇着头,很认真的说“我这次是来和你聊天的。”

“聊什么?”他笑笑,把人带进自己家里。

“我想聊...你喜不喜欢我?”

他喝醉了,连耳朵都是红色的,一取下围巾,德拉科就看见他同样红通通的脖子,不知道是喝醉导致的,还是别的什么的。

“什么叫我喜不喜欢你?”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倒进杯子里递给哈利。

“就是...”哈利拖长了话尾,咬着舌头道“我很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这样就很不公平。”

感情里哪有讲公平的。德拉科弯起嘴角,坐在哈利身边,又问“你怎么表明你喜欢我?”

“唔...”哈利抿了口水,又舔舔嘴唇。

“我亲你一下。”

他像只小狗一样兴致勃勃的凑了上来,一下子吻上德拉科的嘴唇,德拉科有点惊讶,又很愉悦的接受了这个吻,捧住了哈利的脸将他压倒在沙发上。

软软的沙发垫让哈利享受的哼了一声,然后用双手将德拉科缓缓推开。

“所以你喜不喜欢我?”

“我超喜欢。”











与小可爱约稿子,就不艾特啦,放出来伪更(已授权)

评论 ( 3 )
热度 ( 2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