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吃点糖吧

  复联四太苦了,来吃点糖(无剧透)

   大概就是小虫在复联四后回到贱贱身边的故事。

  下面正文

_______________  

   在从学校回来后,彼得拒绝了奈德一起拼乐高的邀请,站在那间熟悉的公寓楼下,深呼吸一下,给梅打了个电话。

  “彼得?”梅的声音里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她还沉浸在自己的小侄子终于回来了的欣喜中,连说话都好像要忍不住笑出来似的“你觉得晚上吃披萨怎么样?就是你以前一直喜欢吃的那家披萨店,你猜怎么着,我打算订一个至尊级的。”  

“哦!披萨,”彼得看着面前高大的公寓楼眨眨眼,他的心跳有点快,还很紧张,连手心都是有点黏腻的汗,他又深呼吸一下,然后回答道“我觉得非常棒!梅姨……呃...但是我今晚有点事...所以...那个...你可以订一个比较小的披萨...因为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想去见他...所以我今晚...今晚可能...”

   “OK,OK,”梅笑着打断了他的话“彼得,你从小就这样 一紧张就说话结巴,让我猜猜,是什么样的女孩比梅姨还重要。”

  “不是女孩……”他小声道。

  “哦~ ”梅拖长了尾音“不是女孩...好吧,但我希望你能早点回家,你的梅姨还再想多看看你。”


 

  彼得等不了太久,一挂断电话便荡着蛛丝上楼,落到门前的走廊时,他看见那扇熟悉的门禁闭着,不知道为什么斑斑驳驳的,还挂着几个黑黝黝的弹孔,他下意识的皱眉,敏捷的落到门前,拿出了韦德给他的备用钥匙。

  韦德的生活习惯向来不好,在无聊时甚至会玩自杀游戏,不过他已经答应过彼得不会再玩这种游戏了,但在无限战争中,他离开了韦德一会,他现在很担心韦德又重新开始他这恶劣的游戏。

  才刚打开门就迎面吹来一股浓重的火药味,彼得被熏得捂住了鼻子,踢开脚边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接着往里走,还能闻到一股腐臭味,他估计是有什么东西烂在里面了,打开电灯时,灯泡发出嘶嘶的电流声,枪支刀具散了一地,地板上还满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划痕与液体干涸掉的痕迹,看上去糟透了。

  但其实在他意料之中,彼得挑挑眉,把视线往厨房里挪,果然看到了一堆发霉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还有一颗在他走前送给韦德的仙人掌,它倒是生命力顽强,一直撑到现在,还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oh god...”看着这一地的垃圾,他无奈的叹了一声。









  出租车的车门一开,韦德便从车上滚了下来,血迹弄脏了多芬德的车,他回去估计又得清理一会了。可爱的印度小伙子用他那可爱的印度口音从车窗里对他道“加油!poolboy!我跟你保证,生活没有你说的那边不好!你肯定会收到一份超大惊喜的!”

  多芬德还特意将他总是开着的行车广播调大声了点,韦德听不太清,就在五分钟前还有两根比肛力士还粗的钢筋横插在他脑袋里,现在也只隐约能听见“回来……复仇者……钢铁侠……”之类的词语。他只觉得现在脑袋里好像有一窝乱飞的蜜蜂,嗡嗡嗡的在他脑袋里窜来窜去。

  哦他现在终于可以说自己脑袋里有蜜蜂了*

  他随便应了多芬德一句,抬起他那条粉碎性骨折的腿,几乎是用爬的爬上了楼。

  右腿就像一个破麻袋似的拖在阶梯上,多芬德还是在楼下大喊着说“你肯定会收到惊喜的!”,他却被脑袋里的那窝蜂折腾得混混沌沌的,感觉自己就像是一摊在太阳下暴晒的水,不断的蒸发自己却始终无法干涸。他更宁愿自己能赶紧死,这样他的甜心就不用这么孤独。可自愈分子总能在子弹穿过大脑时该死的发挥效用,为了折磨自己,他让黄鼠狼把他扔到了51区,整整一个月就在那待着,帮美国总统搞那些有的没的。可能是被外星人的辐射弄着了,他头昏,还腿疼,每爬一级阶梯他就疼得像是金肛狼在砍他的腿似的。不过他不在意,也从来没有在意过,反正会心疼他的人已经不在了,那他也就没有在意自己的理由,他只是不想看到那个小家伙皱巴巴的脸,而不是自己狼狈的伤口。

  他推开了家门,打算就直接倒在沙发上睡个几天,然后再投身到下一个任务,把乱七八糟的情绪发泄在那些不相干的人身上(或什么怪物之类的,51区,你知道的嘛)

  弹药包被他随便扔在地上,枪支从没拉紧的拉链缝里掉出来,把地板敲得咚咚响,伴随着子弹叮叮当当的声音,韦德拖着自己恢复点的腿,把面罩扯下来挂在墙壁上,当目光触及到衣架时,他才发现原本那些杂七杂八挂在一起的东西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连架子都闪闪发光,看上去简直就和……和阳光一样!

  还有原本烂在洗手盆里的……他自己也记不清是什么东西了,全被收拾过一遍,连地板上的血渍,酒渍也被那个收拾东西的人耐心的擦干净了,整个屋子里都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让人感觉是被什么藏在暗处的小精灵悄悄跑出来打扫过一遍一样。

  亦或者彼得还在时。

  彼得喜欢家里干干净净的,常常会拉着他一起做大扫除,让整个房间里充满阳光,再穿上蜘蛛战袍一起去夜巡。

  韦德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在跳动,这是他很久没感觉到的了,他的心脏正在输送血液,大脑驱使着他迈动腿朝客厅走去,彼得正赖在沙发上看漫画呢。刚刚整理韦德的房间可把他累坏了,他现在正琢磨着让韦德怎么补偿他,韦德就自己走进来了。

  “哦嘿!邋遢先生,你有做好和我解释我刚刚扔下楼的那八袋垃圾的打算吗?”彼得放下书走到他面前“我真不敢相信,我只是离开一会,你就把自己玩成这样了。”

  韦德看着自己面前正叨叨叨个不停的彼得,连他背后的阳光的变得无比温柔明媚,在他身上渡了一层柔和的光晕,他还是睁着那双小鹿般的浅褐色的眼睛,鼓着腮边不知道在说什么,韦德只是怔怔的望着他,像望着自己的梦,这感觉就像是他第一次见到彼得,这个人对要陷进他那双蜜糖般的双瞳。

  整整五年,他都可以在梦里寻见少年的身影,比起梦里彼得充满阳光般暖意的笑,梦醒后冰冷的月光和微凉的夜露就显得无比残酷,他全不敢相信彼得正站在自己面前,带着他特有的彼得式微笑,来温暖他的心。

  梦吗?他在心里念道,目光在彼得面前根本无法挪开,他贪婪的看着面前的少年,希望这是真的,而不再是一场令他沉溺的梦。

  如果是梦,他宁愿自己唤醒自己,起码这样不用再梦中的阳光中沉溺后又被迫清醒来面对现实。

  这太残酷。

  他拔出枪,将枪口对准自己的下巴。

  子弹上膛的声音听得彼得头皮发麻,在看到韦德将枪口对准下巴时,他的蜘蛛感应就像那把枪是对着自己的一样开始由四肢的产生一种紧张感,迅速将枪从韦德手上推开。

  子弹擦着韦德的脸闪过,在另一边墙壁上的加拿大国旗上又留一个弹印。

  面前的韦德还是一副怔怔的模样,彼得看着加拿大国旗上密密麻麻弹印,再看看韦德,便骤怒起来。

  “你有什么毛病啊!”他扯住韦德的领子将他拉到自己面前“怎么一见到我就开始自杀,你这么讨厌我吗?”

  身高问题,韦德得微微弯下腰才能和彼得面对面,衣领正勒着他的后颈,而面前少年暴怒的吼声甚至震得他耳膜疼,他的心脏在跳动,感觉到彼得正狠狠扯着自己,甚至...眼底还在泛泪花。

  “我失去了太多东西了...呜...我不能再失去你了。”少年一手擦着自己的眼泪带着哭腔道。

  “我以为是梦...”他把彼得抱住,感觉到少年的心脏正在跳动着,呼出的热气正喷洒在自己的肩上,眼泪还把衣领弄湿了,这一切让他更加确信这不是梦,他的baby boy此刻正在自己的怀里。

  失而复得的欣喜在他心底绽开,他把彼得紧紧的搂住,像要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五年了,他都未曾想过他生命中的太阳还会再升起。

  “你不会再失去我的...甜心,我会爱你一辈子...直到死亡...将我们的爱变成永恒。”

  彼得的手环住他的腰,留着泪点点头。





________抱了十分钟后

  “嘿baby。”

  “怎么了?”

  “你闻上去香香的。”

  “...你晚上想吃披萨吗?”

  “我可以/舔/你的蜘蛛蛋吗?”

  “f**k”

  “我就当你同意了。”













复联四简直要我狗命...一起吃糖续命1s

我杀ls

还有盾铁的涉及剧透我就过几天再发

姐妹们一起杀ls

评论 ( 7 )
热度 ( 48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