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看完鸡毛的英雄远征预告后的产物

  关于一家很火的干洗店

  贱贱是叉男实习生兼职雇佣兵(???)  

  贱贱没有毁容设定

  小虫倒追

  正文









   干洗店的门被人推开,吉米从柜台里抬起头,看见一个连帽衫男正从外面走进来。

  “嘿!韦德!”他打了个招呼“来拿你的衣服啊?”

  “嗯哼,明天周一嘛,”韦德朝他做了个手势“要工作的。”

  “大家都这样,”吉米无奈的叹口气,从身后的移动衣架上拿下衣服给他“你的衣服。”

  “等一下等一下...”韦德指向他背后的一套同色战服,眯起眼问道“那是什么东西?”

  “这个?”吉米把蜘蛛战服拿下来,得到对方的一个点头后回答道“是一个叫彼得的高中生的睡衣,两三天就来洗一次,是个患有流汗综合征的孩子,真可怜。”

  “我怎么觉得这个和我的那么像呢?”韦德看了看自己的战服又看了看蜘蛛战服“也太像了吧?我的战服可是我自己设计的!”

  “我觉得还可...哦嘿!彼得!”吉米越过他朝他身后的人打了个招呼“我们正在说你的睡衣呢!”

  韦德转过身,看见一个穿着蓝色理工男衬衫的青少年正从玻璃门外进来,他看上去僵住了,一条腿还卡在门外。

  彼得觉得自己的脸红了。一是因为面前的韦德,二是因为自己的新战服正被吉米大咧咧的拿出来晃来晃去。他此刻就像一只被猎人的弓箭指着的小鹿慌乱无措。

  三人间的空气陷入尴尬。

  “额...我注意到...咳咳”韦德先开的口,指着他的战服问道“你的睡衣和我有点像啊...彼得?”

  “彼得 帕克!”他反射性的回答道。

  “哦!好吧,帕克。”韦德被年轻人的反应吓了一跳。

  “威尔逊先生...”彼得有点腼腆,还是走上前按捺不住兴奋的问道“我能和你一起出任务吗?”

  “哦又来一个叉男的粉丝,”韦德翻了个白眼,随后认真道“听着,你要是想和肛♂力士和子弹头这种叉男出任务,我可以把他们的联系方式给你,然后呢,如果你是一个饥渴的,不知满足的小家伙,想和金肛♂狼这种人出任务的话,一个十块,两个二十五。”

  “呃...这个算法好像有点问题不过不重要,”彼得飞快的说着,眼睛里几乎要冒出星星来,这可是韦德第一次看见有人看着他的眼神是充满正能量的“我只想和你一起出任务。”

  “嗯?”韦德发出一个单音节,然后朝他伸出手。

  “一百。”

  “三十怎么样?”彼得收回了那副崇拜小迷弟的样子,把双臂交叠在胸口,用审视的眼神打量着他。

  “哦你这是要把我榨干,”韦德耸耸肩“八十。”

  “四十。”

  “七十不能再少了!”

  “那这样,七十附带陪我吃个晚餐。”

  “成交。”

  “呃...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良交易?”吉米迷茫的问道。

 

    彼得交钱十分迅速,然后就指明了要求韦德马上陪他去吃晚饭。

  “我还没吃晚饭呢,要饿死了。”他揉揉肚子,有点脸红的笑了笑。

  “行,要去哪?”韦德把制服装进他的朵拉包,彼得把他的制服装进书包里。

  “皇后区有一家特别好吃的三明治。”

  “皇后区?”

  “怎么了吗?”

  “皇后区是出了名的乱,”韦德看了他一眼“瘾君子,妓女,枪支弹药,不是很适合你这种sweet boy生活...不过----我看过你跟我砍价时的样子,就觉得你似乎也不止是个sweet boy。”

  彼得低下头暗中弯起嘴角,他揣在口袋里的手指兴奋的握成拳。

  “而且我不觉得光吃三明治会饱,你还在长身体。”韦德望向海面般深沉的夜幕,碎星像海面上摇晃的银光,然后又看向他,眼睛里的蓝色浓郁得像深情“你为什么会想和我一起出任务?”

  彼得嘻嘻的笑了起来。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长得像写字台吗?”

  韦德不明白他的意思。



 

  这算是一顿不错的晚餐,他们两个大男人坐在一起给给的吃三明治,喝果汁,然后聊聊天呐什么的,就特别像韦德陪着多米诺一起看的好多言情电影,他看着彼得嘻嘻哈哈的,讲了好多事情。关于学习关于身活,还有第一次看见他的事情。

  “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有恐怖分子在人群中自爆,我刚准备去救人,我就看见你一个人冲出去将那个自爆分子远离人群压在地上,他爆炸了,你也跟着爆炸了,我当时还以为你死掉了。”

  “原来那个捧着我头哭的小孩是你。”

  “当时挺吓人的...总之我就在一瞬间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

  “我不棒,我是个混蛋,你肯定没看完整篇新闻,我在几天后闯进监狱把那群恐怖分子杀光了。”

  “...这只是你办事的方法而已,我知道你是个大好人。”

  韦德讨厌有人这么说他,尤其是一个被称为纽约好邻居的超级英雄。

  或许他们超级英雄都这样。







    在翻了一晚上之后,韦德看着蒙蒙亮的天,决定给黄鼠狼打个电话。

  “嘿,你有没有那种阳光积极向上正能量绿色有助青少年成长的任务?”

  “你他妈的有病吧。”







    彼得看了看手表,指针接近他们约好的时间了,这人他特别担心,韦德会不会不来了。

  但事实证明他的担心十分多余,指针刚到,韦德就穿着那件叉男的黄色战服跑了过来。

  “你为什么不穿原本那件?”他看着那个死亡黄色问道。

  “这件大家比较喜欢,穿起来比较给你长脸。”韦德简单的回答道“你准备好出任务了吗?”

  “时刻准备着!”

  “听好,”韦德微微弯下身子对他说道“我没办法找到那种像你这种sweet boy适合做的任务,我倒是从小狼狼哪里抢了一个来,他挠了我好几下。”

  “你从金刚狼那里抢了任务来做?”

  “别这幅表情,这是我唯一找得到的适合你这种甜心的任务了,不然你要是喜欢和查尔斯一起读莎士比亚你也可以去,悄悄告诉你,他身上一股万磁王的味道。”

  “哦那算了吧,什么任务?”

  “挺简单的,像打游戏一样,打一些毛绒玩具就可以了。”




  

 

  泰迪熊猛的朝他们发射红色的激光,彼得连忙荡着把还待在原地找游戏机的韦德带走,他还不满的大叫了声道“我找了那个游戏好久了!”

  “这就是你说的打毛绒玩具?”彼得怀疑人生的看着那几个巨人级别的泰迪熊,迈着他们填充满棉花的腿从双眼里扫射出激光,红色的激光扫过之处都是一片漆黑,最坚硬的振金连渣都没剩下,它们正四处查找在彼得和韦德,两人缩在一片大楼残骸底下,紧挨在一起。

  “我觉得这是唯一一个我杀起来你不会觉得我很残酷的生物了,”韦德跟他解释道“谁会讨厌一个泰迪熊!”

  “那是在它尺寸正常的情况下,”彼得揪住他的领子问道“你跟我说,要怎么打倒它!”

  “你平常怎么对待你的泰迪熊?”

  “...我没有泰迪熊。”

  “呃...我有一个朋友,他明天都会给他的泰迪熊一个抱抱。”

  “你是说...” 彼得看向那尊巨大的正在从眼睛里发出射线的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的毛绒玩具,从喉咙里发出不敢相信的声音。

  “我们要去抱那玩意?”

  “别这么说,sweet boy,”韦德先抱了抱他“它们不过是没有人要的泰迪熊,因为怨气而变成了这个样子。”

  “恕我直说,这个设定特别扯,然后这个是变异。”彼得认真的抱着他道。

  “总之让我们去抱它们一下!”

  “……行吧。”

  彼得把自己备用的蛛丝发射器安装在了韦德手腕上,在这种方面,韦德算是个天才,才说了几下他就可以很好的使用蛛丝发射器了,他们两个同时从残骸下荡出去,躲过泰迪熊发射出来的激光,然后荡到它们身上,再用力的抱下去。

  彼得利落的换丝再喷丝,韦德荡在他身边,看向泰迪熊的眼神令他觉得很奇怪。

  他好像在看同类。

  他们俩默契的荡在空中,甚至还互相牵了牵对方的手,彼得的脸红了起来,然后落在泰迪熊身上。

  他没想到一个会从眼睛里射出激光的东西,竟然这么软,他忍不住舒服的蹭了蹭,看见韦德用力的张开手脚把泰迪熊抱住,整个人深深陷入棉花中。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泰迪熊那线缝的嘴角竟然弯了起来,然后回抱住他。

  软软的棉花把彼得包裹住,然后开始逐渐变小,彼得把怀里那个正常尺寸的泰迪熊拎起来,完全不敢相信这个东西刚刚足有三层楼那么高。

  “我见过很多离奇的事,没见过这么离奇的。”他抱着泰迪熊朝韦德道。

    “没什么离奇的,”韦德摘下面罩朝他笑了笑,他有一张帅脸,笑起来特别有魅力“被抛弃的东西都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你怎么知道呢?”彼得走近他身边“你也被抛弃过吗?”

  “我没有被抛弃过,根本没有人要我,好了那现在让我们来去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店吃最好吃的三明治。”









  接下来的日子嘛,稀奇也不稀奇,他在叉男那当个好人实习生,然后彼得依旧一天到晚花钱想要和他一起参加任务,金额从七十一直往下降,一直降到象征性的二十,韦德觉得自己可能丢雇佣兵的脸了,竟然喜欢上一个小孩,还是那种会花钱跟你一起做任务的sweet boy。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彼得总缠着他,和他讲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学校让人讨厌的汤普森,跟内德一起搭乐高死星,丽兹和男朋友分手了哭得眼睛都肿了,玛丽和格温组了个乐队,他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总是兴致勃勃的,皮卡皮卡的眨着眼睛,里面闪着少年时期特有的光,很透彻很干净,不知道为什么,在彼得面前韦德总觉得自己面目可鄙,他总害怕自己是不是会伤害到这个可爱的sweet boy,什么坏事都不准发生在他身上,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独一无二的。

  所以在彼得有一次给他发信息说“我们晚上要出去做任务吗?”的时候,他沉默了一会,然后回复了一条信息。

  “以后都不会了。”

  接下去他就开始后悔,不是后悔自己说的话,他一点也不后悔,因为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世界最好。他后悔的是,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地址告诉他。

  因为信息发出去不过十分钟,生气的纽约好邻居就追到了他家里来。

  “你什么意思,”他气得瞪圆了眼睛,戳着他的胸口“什么叫以后都不会了?”

  “没什么,我就是单纯的不想了。”韦德冷淡的道。

  【怎么可能不想!我想一辈子都陪着你一起打怪兽,一起吃三明治!】

  “我做错了什么吗?”彼得气呼呼的昂起头“你给我说出一个理由。”

  “没有理由。”

  【我喜欢你,可你太完美了,我会弄脏你的,我会伤害你的。】

  听到这句话时,彼得的表情顿时变了,他垂下头,眨了眨眼。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韦德没有回答他。

  他自己离开了。




  那感觉,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明明他从来没有拥有过彼得,可看见他离开时,韦德却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他一万次了。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他怎么知道?

  韦德用刀划开自己的皮肤,然后再看着它愈合。

  “那为什么我这么烂呢?”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路旁的女孩问男孩道。

  男孩笑了笑,说出一句话,他们俩立刻便相拥在一起。

  彼得看着他们,赌气的把三明治扔进垃圾桶里面。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那他又为什么要喜欢韦德 威尔逊?




   “所以……”查尔斯操纵着轮椅,缓慢的开到韦德身边  “你失恋了?”

  “我根本就没谈恋爱,”他郁郁的道。

  查尔斯笑笑,道“你知道吗,他们有什么感情烦恼都来找我的。”

  “谁让你有那个老磁铁。”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大概是晚上八点,彼得被人敲了敲窗户,他好奇的打开窗户,吊在窗外的韦德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彼得花了很大力气才让自己没有嗷呜一声的叫起来,他后退了几步,然后把韦德拉进来。

  “你干嘛把自己挂在窗户上,吓死我了。”他拍了拍自己胸口,一屁股坐在床上,还示意韦德也坐下。

  “我是来道歉的,”韦德很诚恳的说“我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了。”

  “嗯哼?”彼得才想起来自己还生他气呢。

  “我很喜欢你,你就是我的爱丽丝,”韦德浓郁的蓝眼睛盯着他,让他觉得自己的脸又红了起来,和他对视的时候总给彼得一种深情对视的感觉“我是疯帽子,你栽进了兔子洞才遇见了我,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尽管我知道你一离开洞穴你就会把我忘记了。”

  “sweet boy,从来没有人要过我,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被爱,我只是觉得,我肯定会伤到你的,你太完美了,而我是个烂人,身上唯一的优点就只有身材比较性感,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但我肯定会伤害到你的,我就是个混蛋。”

  “不过我和那个老光头聊了很多,他告诉我,遇见事情,逃避不是第一原则。”

  “你如果逃避的话,什么东西都会逃避你。”查尔斯笑了笑,午后的阳光让他的眼睛变成了湖蓝色“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因为人生不过是一个麻烦和下一个麻烦的无限循环,快乐和欣喜充其量是其中的调味,别让逃避毁了你难得的快乐与欣喜。”

  韦德深吸了一口气,诚恳的道“你还愿意接受这样的我吗?”

 

  彼得从床边站起来,抱过那只泰迪熊,温柔的笑笑,然后把泰迪熊抵上韦德的嘴唇。

  “当然啦。”






  大概就是一个月以后

  “嘿你们俩,”吉米拿出两件战服递给他们“你们最近怎么都一起来拿衣服啊?太巧了吧?”

  “巧吗?”彼得看了看韦德,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哦~”吉米若有所思的眯起眼“我明白了。”

  “嗯?”韦德看向他。

  “你们俩是不是都有出汗综合症?”

 













PS:原名:你们这家洗衣店也太火了⑧?修改为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于6.18修改
 

评论 ( 30 )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