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致帕克先生的情书

  ①

  帕克先生,你好

  我很少写信,所以这封信的格式可能不标准

  但是今天的月色真的非常美,我忍不住想同你分享这份心情,虽然我知道你并不会看到这封信

  月色真美,如果能和你一起看见更好了




  ②

  帕克先生,你好

  今天天气不太好,是阴天

  我的战服总是因为汗而黏在我身上,非常不舒服

  我就忍不住想,你的战服也是紧身的,也是蒙面的,你会不会有我这样的心情呢?

  如果我们两个能因为同一件事而拥有同一种心情

  那真是太荣幸了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这封信
 
  但是……

  我好喜欢你





  ③

  帕克先生,你好

  今天我在帝国大厦上看见你了

  你抱着书赶去上学的样子很可爱,令我都忘记我在出任务,而被人捅了一刀

  挺疼的,希望你不要受到这样的伤害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见这封信,但请你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④

  帕克先生,你好

  我看见你了,而你也朝我招手了

  你向我微笑的一瞬间,我突然发现

  这个世界其实也没有很糟糕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这封信,但是我想说,这个世界,因为你才美好






  ⑤

  帕克先生,你好

  你今天又拯救了纽约,可是你太不小心了,扭到了脚踝

  看见你那张苍白的脸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脚踝也可以连心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见这封信,但是我真想帮你揉揉你的脚踝






  ⑥

  帕克先生,你好

  今天天气也不好,连我栽的花都蔫蔫的

  虽然我都不给它们浇水

  但是我又看见你了

  你充满了活力与正能量

  与我是完全不同的啊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见这封信,但是我希望你每天都能保持这种状态

  ⑦

  帕克先生,你好

  你今天因为没能救下所有人而哭了

  我想说点什么,但由于我只会杀人,而不救人

  所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见这封信,但是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⑧

  帕克先生,你好

  今天和你一起去吃冰淇淋了

  感觉好像和你一起吃的冰淇淋更好吃了

  连晚风都很温柔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这封信,但是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吃冰淇淋







  ⑨

  帕克先生,你好

  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这种感情,我从来没有这么浓烈过

  我想把你楼在怀里,想要亲亲你的脸颊,揉你乱蓬蓬的头发

  但是我太脏,太坏了

  会弄脏你的

  真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









  ⑩

  帕克先生,你好

  你和我吵架了,因为我杀人

  我想说,我不会别的方式

  当我生气时,我选择杀戮来逃避

  因为我只会这样

  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11.

  帕克先生,你好

  今天我看见栀子花开了

  真想把它送给你

  希望你能看见这封信,这样你就会知道

  我有多喜欢你






  威尔逊先生,你好

  我也很少写信,可能这封信的格式也不标准

  但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我还知道很多

  你喜欢玉米卷

  喜欢老歌

  喜欢浪漫的情节

  喜欢很多很多

  你的信我都看了

  你知不知道

  我也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的所有缺点,就像你能包容我所有错误

  你悲观,我可以帮你好好看待这样世界

  你经历过痛苦,我可以帮你从泥潭里走出来

  你老是飙脏话,这个其实不太重要,只要你别在小孩面前说就好

  当然,杀人这个喜欢,我是不会包容的哦!这个一定一定要改掉!

  因为我知道,我喜欢的韦德 威尔逊,不是世人眼中的那个他

  他很温柔,会帮我包扎伤口,还会陪小孩子一起玩

  他也很有责任,会拯救世界会帮助他人

  你有缺点,我也有

  我们可以一起改正对方的!

  好了!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