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今天的伊蒂丝也在认真工作

  伊蒂丝视角




  正文





    我是伊蒂丝,如你所见,我是一副眼镜。



  我可以说是斯塔克先生留下来的遗物里最有用的,价值数十亿美元,有权访问斯塔克企业的所有文件,甚至能调动斯塔克集团的个人卫星。



  可是这样的我,还是被批没有用。



  因为帕克先生把我的使用权交给了昆汀先生。



  老实讲,他是一个非常令人舒服的user,他讲话的语调十分让人着迷,并且面部非常有魅力,除去他欺骗了帕克先生这一点,我还是非常喜欢他的。



  但是他调动了无人机,差点毁灭欧洲,而他调动无人机的途径,就是我。



  我非常想要为自己喊冤,不过我的系统不支持这件事,所以在别人批评我时,我只被允许说对不起,所以,我非常对不起,对于我竟然没有判断user就随意调动了斯塔克先生的无人机这件事我已经深刻的进行了反省,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再乱选择user就进行行动。



  今天,我要开始认真工作了。



  一如往常,我的user戴着我出门逛街,我替他检测了路面上所有的事物,骑车健身的健身爱好者,匆匆出门赶着加班的白领,路边卖热狗的小贩,我发挥了我细致入微的职责,替帕克先生检测了一下,确保那些热狗的质量过关,才允许他购买,他轻轻朝我说了声谢谢,然后把热狗塞进嘴里嚼了起来。



  今天是星期六,他不用去上学,所以打算出门逛一逛,要是发现了什么险情及时出现,我不得不说,昆汀先生最后的那个视频非常狠,令全纽约的人都知道了谁是蜘蛛侠。我和星期五姐姐更是花了很大力气才把帕克先生的照片从互联网上销毁,虽然没能做到将彼得 帕克是蜘蛛侠这件事情彻底从大众眼里抹除,但好歹能让他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我也为此被星期五姐姐一直骂,我还是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亲眼看见过他在众口的指责下崩溃,一想到这件事,一些不该出现在我运行系统的乱码便涌出,我猜人类称这些乱码为愧疚。



  我希望尽我所能的去保护他,不愿意再让他经受一次千夫所指,再经受一次精神上的打击,他哭起来的样子...真的非常让我心疼,我查询过,这种乱码在你们人类中确实是称为心疼。



  人类的感情真是复杂,星期五姐姐说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今天,我也要认真的工作。



  瞧,才没过一会,就有一个斯塔克先生的禁止目标出现,你看见那个红色的正不停跑的那个人了吗,我查询了一遍,是韦德 威尔逊,代号死侍,被斯塔克先生列为“睡衣宝宝永远不能接触的人”,我反复审查,确定没有认错人之后,开始查找应对方式。



  “嘿!韦德!”彼得朝他挥挥手,兴奋得要跳起来“你怎么过来了!”



  “哥一听到你被人欺负了就马上拿着刀赶过来了,你没有事吧baby?”韦德手里的刀还一晃一晃的,反射着明亮的光,彼得感觉自己的“彼得一激灵”开始发作,还以为是韦德的刀引起的,连忙道“把你的刀收起来。”



  “啊?”韦德站在原地“好吧,我现在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架无人机从天上降下来,迅速的展开攻击,子弹哒哒哒的连射,惊得四边的路人疯狂逃窜,韦德上窜下调的,身体仍不免被射穿几个血洞,碎骨带着肉沫四处溅,彼得被糊了一脸血,他喘不过气,抬手抹了一把脸,再看到那些血,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伊蒂丝,伊蒂丝!停!伊蒂丝!”



  “彼得?”伊蒂丝的电子音里带了点疑惑“这是斯塔克先生规定禁止您接近的人。”



  “快点停!停下来!伊蒂丝!”彼得拉住无人机给韦德逃跑的时间,无人机转动着扇叶愣生生将蜘蛛侠拖了好几米,韦德拿刀挡了几颗子弹,铛铛做响,伊蒂丝沉默了一会,无人机自己飘走了。



  “我的发...”韦德从地上爬起来,身体跟开了水龙头一样哗啦啦的喷血,他拿手捂住,血仍从指缝里喷出来,彼得把眼镜摘了下来,抱歉的跑上前。



  “我,我不是故意的,”彼得伸手捂住他的伤口“伊蒂丝老是这样,她也不是故意的...是斯塔克先生把你列进我禁止接近的人的名单,但是,但是斯塔克先生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他只是...”



  “嘘嘘嘘,”韦德用沾满血的手指堵住他的嘴唇,慢慢靠近他道“现在我要找个地方洗澡,然后和你亲亲抱抱……”



 







  我,伊蒂丝,今天又被训了。



  星期五姐姐告诉我,威尔逊先生只是表面上的不允许接近,连斯塔克先生都拦不住他,我们这些做al的,也只能看着。



  我还是不懂,人类的感情真复杂,即使你的user把你的使用权交给另一个人,你也不能同意,即使在禁止接近的名单里的人接触你的user你也不能阻拦。



  这真是难为我一个al。



  “你啊,还要练练呢。”星期五姐姐笑着说。



  我确实还要在多加油,判别身边的情况。



  比如现在。



  “哦,baby,你的屁股真是...”



  “住口韦德...停,太快了,韦德!。”



  “我真是爱死你了。”



  根据我的判断,他们应该是在开车。


评论 ( 11 )
热度 ( 53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