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吹什么口哨

          贱虫 小段子

          看完杀死比尔后的产物

大概是九点吧,彼得也不确定,他和韦德刚完成了弗瑞安排的任务,正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韦德一路心情很好的吹着口哨,彼得听得头皮发麻,这感觉和蜘蛛感应差不多,但比蜘蛛感应更不舒服。

  “你能别再吹口哨了吗?”彼得停下脚步道。

  “嗯?”韦德看着他歪歪头“怎么了吗?”

  “你吹的调是杀死比尔的,大晚上的听着好阴森,”彼得抖了抖,满脑袋的小卷毛也跟着晃起来“告诉我,你是不是趁我睡着的时候又爬起来看电影了。”

  “well...”韦德耸耸肩,开始转移话题“很好听的,你吹吹看?”

  “No...”彼得把手交叠在胸前摇摇头“我才不吹口哨。”

  “很简单的,就像这样,”韦德又吹了一段,道“你试看看baby?”

  彼得盯着他看了一会,圆圆的眼睛看上去像巧克力糖,韦德感觉自己的喉结上下动了动,然后就听见彼得说“我不会吹口哨。”

  “你不会?!”

  “请你别用那种怀疑的语气说话,我不会就是不会。”彼得扭过头。

  “不不不我没那意思宝贝,”韦德连忙解释道“吹口哨很简单的,我可以教你。”

  “怎么做?”

  “首先,你要把嘴唇微微的撅起来,像这样。”韦德微微撅起了自己的嘴唇,做出一个吹口哨的动作。

  彼得怀疑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撅起了嘴唇。

  “对对对很好,”韦德连忙夸赞道“然后呢,轻轻的吹气。”

  韦德看见彼得的嘴唇动了动,但是没发出声音。

  “我不行。”彼得丧气的垂下头。

  “Nono no no,again,”韦德把手放在他肩膀上摇了摇“把嘴唇轻轻撅起来,用舌尖抵住下齿,然后轻轻吹气,很简单的。”

  彼得照他说的,撅起嘴唇,轻轻吹了吹。

  一声清脆的口哨声响了起来。

  “我会了!”彼得兴奋的跳起来“我以为我永远都学不会吹口哨的!”

  “很简单的,”韦德看着他那副兴奋的样子自豪的翘起嘴唇“再试看看?”

  “好!”彼得高兴得两眼放光,然后撅起了嘴唇。

  看起来粉嫩嫩的,像用果冻做的一样,颜色不是很明显,但是很好看。

  韦德感觉自己的喉结又上下动了动。

  彼得正撅起嘴唇,想要再吹一次口哨,然后就被韦德亲上了。

  两个人的嘴唇碰在一起,韦德捧住了彼得的后脑勺,然后用力的亲了起来,彼得猝不及防,只感觉韦德轻轻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脸一下子涨得通红起来。

  他们大概亲了五分钟,彼得差点没挨住,快断气了才被韦德给放开,连忙大口的呼吸起来。

  “OMG你不知道你撅起嘴唇的样子多sex,baby。”

  “呃...我觉得,我...”彼得喘着气道“我可能这辈子都学不会吹口哨了。”

 

 

评论 ( 6 )
热度 ( 3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