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无心人

 灵感来源于DP漫画


有血腥表现注意

     正文:


      韦德灌了很多很多酒,酒液顺着他的喉咙淌了下去,然后又哗哗的流出来,混着浑浊的血液,他一点也不介意的擦擦嘴,等着他的小蜘蛛回来。 

 彼得发射蛛丝黏在窗户框上,带着一阵夜风滚进了自己的房间,还有一身的泥巴,他刚刚被一辆车溅了一身脏水,估计要把制服拿去干洗。 

  他没开灯,房间里安静得能听见呼吸声,彼得脱了制服,光裸的上半身还带着一身的汗,被夜间的冷空气一刺激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正策划着待会要去洗个澡,他那张单人小床便传来一阵响声,旧弹簧发出咯吱声,一个人缓慢的爬起来,用那仿佛松鼠吸了氮气的声音说“哇哇哇,我看见了什么?” 

  “韦德?”彼得转过身,他太熟悉这个声音了,连脸都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韦德,只有他才会有这种特定语气“你怎么进我家的。” 

  “蜘蛛侠家的锁质量不是很好。” 

  “你弄坏了我的锁?”彼得扶额。 

  “我不会赔的,”韦德耸耸肩“总之我找你有事。” 

  “别跟我说又要陪着你去参加什么超级英雄cos大赛,这次打死我我也不去。” 

  “这次比较难。”韦德从黑暗处走出来,彼得看见他身上脏兮兮的制服,随着韦德的动作,他胸口处不断有血液涌出,如果不是彼得看过比这更奇怪的韦德,他想自己此刻一定会尖叫起来。 

  他的左胸口处,多出一个空洞,露出里面白森森的骨骼与深红色的肌肉,还有血管的横截面,彼得敢发誓,这是他看过最清楚的血管横截面图。 

  他的心脏被人挖了。 

  即使看过那么多糟糕的韦德,彼得也忍不住的皱起眉走上前,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个半径约五厘米的肉洞,小声的问“怎么回事?” 

  “很明显,有个什么东西挖了我的心脏。”韦德把手从那个肉洞里穿过去,伸着五指动了动,着动作看得彼得头皮发麻,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 

  “会长回来的,对吧?” 

  “当然当然!你以为哥是什么。”韦德又灌了一口酒,酒液混着血液从他左胸口的肉洞里漏了点出来,彼得感觉自己的胃翻滚起来,刚消下去的鸡皮疙瘩瞬间又冒了起来。 

  “所以你到底来找我干嘛。” 

  “我们两要一起找回我的心脏。” 

  “你不是说会长回来吗?” 

  “那是肯定的,但是…”韦德顿了顿“有好多人都抢走我的各种器官,试图复制我的超能力,据我所知,我的心脏是大家都想抢的无限宝石,我可不希望有人拿我的超能力去造出一支超能力军队。”

  “毁灭人类你一个人就够了,”彼得笑了笑“你可以把人烦死。” 

 “你伤到我了。” 

  “这可不像是韦德 威尔逊说的话。” 

  “可你真的伤到我了。” 

  “不不不,我是说不希望有人毁灭人类这句话,我压根没想到你会说出这句话。” 

  “蛛网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也不是没有心的。” 

  “所以让我先去洗个澡。” 







    根据韦德的回忆,他对于自己的心脏最后的回忆就是在他那间小公寓里。 

  “我那时刚做完任务回来。”韦德替彼得推开房间的门,一股难闻的气味顿时冒了出来,彼得没敢指望韦德的房间有多干净,却也没想到这么脏。 

  “肯定有什么东西死在这里面了…”他嘀咕一句,扯上面罩走进韦德的房间。 

  “死猫死狗死韦德,有什么区别呢?”韦德合上门,拉上那条刚换的新门闸“我的房间里一直都有这股味道。” 

  “闻上去糟透了,”彼得感觉韦德是变着法在折腾他,一边打量韦德的房间一边抱怨道“你再回想看看,关于你的心脏。” 

  “我要是想得起来我就不用找你们这些超级英雄了,”韦德的语气听起来像个发脾气的小姑娘“你们超级英雄不就喜欢帮人做这些有的没的吗?早知道我该去找DC的那些人的,他们的紧身衣比你们赞。” 

  “你在讲些什么呢,”彼得被韦德这些话搞得头疼“为什么你的房间里全是血。” 

  “自杀游戏,我有时会很无聊,”雇佣兵转了转手上的手枪“你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吗?” 

  “你是说你闲着没事就玩里面那个手枪游戏?就是赌子弹有没有上膛的那种?” 

  “yeah,”韦德不以为然的点点头,他胸口的那个肉洞已经开始恢复了“不过我常常输,因为我的枪永远是上膛的。” 

  “把手枪放下,你这个疯子,不准玩这种游戏,”彼得发射蛛丝将他的枪扯过来“伤害自己一点也不好玩好吗?” 

  “boring。”韦德像夏洛克那样拉长了脸道。 

  “我们现在再重新来说你的心脏好吗,不准再提自杀,”彼得把枪放下,子弹哗啦啦的从枪膛里落了下来,听起来像下了场子弹雨,韦德跟在他身后“你是一醒过来,就发现你的心脏被人挖了是吗?” 

  “yep,一点记忆也没有。”韦德坐到餐桌上晃着两条腿,透过他心脏前的那个孔,能看见他身后的阳台。 

  好吧,这和平时看阳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他挺少来韦德家的,不过他经常受伤,韦德就会扛着他回家,再细心的替他包扎好,不过一般来讲,能让韦德把他扛回家,但那时候的他基本上都快要没有意识了,才会乖乖的像绵羊一样被韦德扛回家。 

  所以他对韦德的房间还是没有什么印象,今天透过了韦德胸口的那洞,他才发现韦德家的阳台那,可以看见很美的夜景。 

  纽约的灯光五光十色,带着各种绚丽的色彩,黑沉沉的天空被城市的灯光照成深蓝色,软绵绵的云缓慢的飘动着,露出少许的碎星,亮晶晶的,旧宅区的房子黑鸦鸦的一片,没什么灯光,在夜幕中留下一个淡黑色的描影。 

  但韦德的阳台和这一切格格不入。 

  他的阳台上像是发生了一场谋杀,全是红褐色的血迹,能很明显的看出动脉喷射的痕迹,彼得皱了皱眉,在脑袋里搜索着什么器官的出血量会这么大。 

  韦德兀自哼起了歌,歪着头笑嘻嘻的拿过彼得放下的枪像小孩子把玩玩具一样的玩起来,彼得看着阳台,摘下面罩走了过去。 

  “为什么你这里会这么多血啊?” 

  “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你听得见我讲话,我知道,”彼得打了个响指“你的阳台怎么会这么多血?” 

  “我不知道,可能我在这里玩过自杀游戏,又或者有哪个傻不拉几的笨蛋在这里偷袭过我。” 

  “喔,这个血量简直堪比闪灵,”彼得撇了撇嘴“请你告诉我我没有站在某块凶杀案的案发现场上面。” 

  “我真的不记得了,spider,”韦德把手比做手枪,靠在太阳穴上用大拇指扣动了扳机“你知道的,有时候对着这里砰的来一枪,比嗑药还好用,起码我能有…半个小时来摆脱我这具可恶的身体。” 

  “行了,又扯到自杀游戏上来了。”彼得的头发被晚风吹起来,看上去毛茸茸的,像只小仓鼠,韦德很想伸手去摸一摸那团看上去很柔软的头发,但他知道只要自己一伸手,彼得会马上把他的手折成两节。 

  “那你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家阳台下面那块地方也会全都是血?”彼得从阳台栏杆上探出半个身子,韦德伸手拉了他一把,怕他摔下去。 

  “呃……”韦德看着楼下那片血淋淋的地面,迷惘的挠了挠头“不知道。” 

  “你的自杀游戏不会特地跑到楼下进行吧?你这样可以归属在扰民的范围。”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投诉扰民了,你知道有人投诉我的原因是因为我有一张‘牛油果’脸吗?” 

  “你确实有一张,”彼得郑重的点点头“我要下去看看。” 

  韦德还没来得及反应,他便翻过栅栏跳了下去,稳稳的落在那片泥土上,然后重新起身,韦德看见他落下的地方留下了两个小小的泥窝。 

  “我觉得你也要下来一下。”彼得仰着头朝他喊。 

  “除非你愿意接住我,王子?” 

  “唉,行吧,”彼得朝他张开双臂“你要是不怕死的话。”

  “我不会死。”韦德像个公主似的捋了捋他并没有的长发,然后跳了下去。

  彼得稳稳的接住了他,韦德能闻到他身上一股汗味,混着柑橘味的沐浴乳的味道。 

  彼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因为韦德正像小猫一样的用脑袋蹭着他脖子,雇佣兵挺重的,比起蜘蛛力量来说还可以,但他想,如果是一般人,肯定不能像他一样稳稳的抱住韦德。 

  “别蹭了,”他把雇佣兵放下来,指着一地的血和一片躺在地上的红色布料问道“这些是不是你搞的?” 

  韦德歪着头看他。 

  “又不知道?” 

  雇佣兵点了点头。 

  “韦德有时候我真担心你会在发疯的时候把自己卖到柬埔寨去。” 

  “我做过,但人家不要我,你想知道我的艺名吗?” 

  “停停停,”彼得堵住他的嘴,用脚踢了踢那片红色布料“我没看错的话,那是你的制服。” 

“好像是的。”韦德含糊不清的说。 

  “而且还是圆的,”彼得蹲下身将那片破布捡了起来“和你胸口缺的这一块刚好吻合。” 

  韦德盯着那块破布,有点迷惑的点点头。 

  “那你的心脏估计就是在这被挖的了,”彼得捏着那块布站起来“已经查出来这么多了,你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吗?” 

  “死侍。”韦德很突兀的说。 

  “什么?” 

  “我的艺名。” 

  “……”

    彼得最后在小巷的墙壁上找到一个摄像头,挺隐蔽的,安在灰色的墙壁上,结了一层灰尘,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彼得荡着蛛丝在纽约上空时常常被无人机撞到脸,老实讲,挺疼的,自那以后他就对摄像头什么的特别敏感,这才发现了那个在小巷角落里安静的注视着他们的摄像头。 

  摄像头的主人是街道旁的便利超市的店主,名字叫斯坦李,是个戴着墨镜满脑袋白头发的老爷爷,彼得很喜欢他,因为在他和韦德看完监控要离开时,他送了彼得一只手掌那么大的蜘蛛侠玩偶。 

  他们一起凑在电脑屏幕前,脑袋顶着脑袋,在那方小小的屏幕上,他们都瞪着自己的眼睛,把监控里的内容收进眼睛里。 

  (接下来为韦德的第一视角) 

  这其实很正常的,起码在我的生活里很正常。 

  谁会没有一个想要自杀的念想呢?只是这个念想在我的生活里便如吃饭睡觉一样平常,就像我跟spider说过的,朝脑袋来一枪,再昏昏沉沉的睡一觉,我能忘记好多东西,皮肤上的疼痛,大脑里那些乱七八糟的记忆,比如在51区里看见的外星人,每次杀人时飞溅出来的内脏碎片,还有对着小马宝莉来一发手冲……你刚才看错了。 

  但是今天真的很不对劲,意思是,比平常还要不对劲。 

  我看着天花板上那块霉渍,总感觉好像心脏里空空的,或许是什么小矮人在我睡觉的时候悄悄的挖走了我的心脏,不然为什么我的心脏那块呼呼的进风。 

  你如果想要知道一个洞是不是兔子洞,那你首先得跳进去看看;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心脏有没有被挖掉,那你就得先挖出来看看。 

  不是歪理。 

  然后我爬起来,把我的武士刀擦得干干净净的,毕竟没有人想要得破伤风,有自愈能力是件好事,破伤风也是要命的难受,我有一块黑色的布,专门用来擦我的刀,至于为什么是黑色的,理由和我为什么要穿红制服差不多。 

  然后我就把刀尖对准了我的心脏,一点一点的刺进去。 

  我习惯了疼痛,也习惯了伤口,武士刀很锋利,能轻轻松松的像切猪排一样切断我的肋骨,或者其他的什么骨头,血顺着刀刃喷了出来,那个场景看起来真的很像杀死比尔里那个日本女人杀死那个日本男人,血喷得到处都是,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脏被刺穿了,那些令我熟悉的疼痛感逐渐减小,我知道那是我失血过多引起的,或许我的心脏还在,我感觉到他在跳动。

  但在跳动的或许不是心脏,或者就像南方公园里那些,有个医生把烤土豆塞进了我本该长着心脏的地方,我把刀放下,然后将手伸进胸腔里,疼得要命,比平常还疼,但我确实感觉到了,在蓬勃跳动的心脏,我把他挖了出来,看见他还不断的鼓动着,直到血液喷流殆尽,才像一个坏掉的马达似的停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我感觉到韦德 威尔逊这个人真的是糟透了。 

  为什么我要挖掉我的心脏?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伤害自己是不好的行为,我就是个烂人,长得像个被烧焦的睾丸,犯下一宗又一宗的罪,做出各种各样的蠢事,杀掉一个又一个人,没完没了的重复着自己愚蠢的人生,唯一的优点就是身材比较性感——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 

  韦德 他妈的 威尔逊就是个垃圾,一颗被人挑剩下的牛油果。 

  如果世界上有个完美的我就好了,我突然这么想。 

  是啊,要是这个世界上要是有一个完美的韦德 威尔逊,他可以当一个超级英雄,拯救世界,打击罪恶,成为这个世界上正义力量的一部分,正义这个单词我念出来都想吐,可这个词却会被人拿来形容那个完美的韦德 威尔逊。 

  我捧着我的心脏,看着那团失去生命力的肉,那些血管,那些肌肉细胞,我被掏空了的胸口感到一阵空虚,视线一阵清晰一阵模糊,心脏在我掌心好像蠕动了起来,我想,我要做点什么。 

  我需要一个完美的韦德 威尔逊。 

  然后我便翻到楼下的小巷子里,用双手刨出了一个坑。 

  不得不说,这些泥土比钢力士的[哔—]还硬,我的手磨得全是血,然后又长回来,再被坚硬的泥沙磨出血,这样反复反复,然后才刨出一个足够埋我的心脏的坑。 

  我把心脏放进去,就像一颗种子,然后再培好土,一点一点的压厚实了,割开了动脉拿血液浇灌。

    我还挺期待的,这里埋下了一颗韦德 威尔逊的心脏,我只需要拿血去浇灌,等时机到了,他或许会像发芽一样的长出血管,再长出器官与骨骼,构成一个全新的,令人喜欢的韦德 威尔逊,韦德 威尔逊2.0版,然后我这个1.0版就可以退休了,我可以在墨西哥那买个园子来种菜,然后天天吃墨西哥卷饼。 

  而2.0版先生就可以拿着我的名字去拯救世界,受人欢迎,这样一想,或许我该多埋下几颗心脏,这样我就可以有3.0或4.0甚至5.0,韦德会越变越好,大家会越来越喜欢韦德。 

  失血过多的眩晕感真是越来越严重了,我的眼前像飘着几只天使,穿着尿布在唱铃儿响铃铛,这首歌根本不该在这个时候唱的! 

  好了,我累了,我要休息一会了。 

  韦德从阳台又翻了上去,然后躺在地板上睡着了。 

  “我真不敢相信……”彼得看着监控一脸茫然“你当时是怎么回事?你把你的心脏埋了起来。” 

 “……well,这个世界需要更好的韦德 威尔逊,往好的方面想,要是长出了一个更棒的韦德 威尔逊呢?” 

  “往坏的方面想,要是你下一次又这样子挖了自己的心脏埋起来,然后又跑来找我说爬有人要拿你的自愿基因来造一支无敌军队呢?” 

  “蛛网头,我跟你发誓,我要是下一次又这么做了,我会一个人解决。” 

  “我怕的不是你来找我,我怕你又这样自残。” 

  “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再……什么?” 

  “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可以归类为自残的,对吧。” 

  “为什么你怕我自残?” 

  彼得的眼睛眯了眯,然后说了一句令韦德毕生难忘的话。 

  “你本来就是最好的了,只是有一点小毛病,就像药物也有副作用一样,你可以把你的副作用去掉……这么说可能不是很标准。” 

  彼得说他是最好的。 

  彼得说他可以把副作用去掉。 

  彼得说要嫁给他

  韦德感觉他现在好想喝酒,因为他心脏空掉的那一块被填满了。 

  被填得满满当当的。 

  他或许就是在这一瞬间爱上彼得的吧。 

  

 

  

评论 ( 11 )
热度 ( 40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