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贱虫 公路旅行

   无超能力向  有点类似度蜜月(?)  是约的稿,请不要转载

  看文





    “到哪了?”彼得倚在汽车座位上,百无聊赖的问道,下午的阳光从车窗斜照进车里,橘黄色的洒在他脸上,散析开,像天使的光破碎其间,亲吻着他的脸,色彩分明,在睫羽与鼻翼下,是一道浅黄的阴影。

  “快到了,还有……”韦德瞟了一眼导航“五百米左右。”

  “这里真热。”彼得降下车窗,带着太阳余温的风呼呼的吹进车里,车里的温度似乎降了些,他的卷发被风吹得凌乱起来,泛起浅浅的波浪,韦德的目光从他身上挪回面前的公路,他要专心开车。

  “汽车旅馆马上就到了,”他的目光落在左前方道路的尽头“现在我们到了。”

  黑色汽车在公路上稳稳的停住,彼得跳下车窜到后备箱去提行李,都是些两人的衣物什么的,不太重,韦德也就任着他拿,两个人一起走进旅馆,前台接待撑着下巴昏昏欲睡,看见他们来时连忙扯出一个很烂的笑,然后说“两位?”

  “一间房。”韦德掏出彼得的身份证和几张钞票。

  “萨姆和迪恩?”前台看了他俩一眼。(恶鬼凶灵里的捉鬼俩兄弟,经常被误认为同性恋)



  “你应该想歪点,”韦德说“他是我男朋友。”

  “我早就看出来了。”前台连忙说。

  “是是是,夏洛克,”韦德从他手里接过房间钥匙,转身看向彼得“那我们现在就去房间?”

  “行。”彼得点点头,手中提着的行李被韦德接了过去。

  他们俩一起进了房间,双人行李箱就被架到行李架了,韦德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旅游指南,看了一会后又看向彼得,问道“明天要去哪玩?”

  “我哪知道,旅游指南又不在我手里。”彼得耸耸肩,把行李箱的东西整理到衣柜里,他们要在这住上好几天,双人行李箱分为两边,一边是彼得的,一边是韦德的,彼得总是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得很整齐,韦德反之,不过彼得总是会帮他把衣服叠成小方块状,然后再放进行李箱。

  “去看大沙漠怎么样?”韦德把铅笔从耳朵上拿下来。

  “我们在开车来的时候已经经过好大一片沙漠了。”彼得翻了个白眼。

  “那……”韦德拿着铅笔在旅行指南上画了个叉,又接着问道“去看看羊驼?”

  “他们老朝人喷口水,你上次还没被喷够?”

  “不行,”韦德又画了个叉,眼神突然聚焦在旅行指南上的一个地方,道“那这个香格里酒吧呢?评分是五颗星,要不然晚上去看看?顺便和当地人问一下这里有什么好玩的。”

    “酒吧?”彼得把一件衬衫从行李箱里拿出来,思索了一会“也不是不行,但是不准……”

  “我喝可乐就好。”韦德连忙道。

  “不准喝酒,”彼得把自己的话补充完整“每次你喝醉了都是我替你收拾,你吐起来像只霸王龙,挥着两只小手嘶吼一样吐得到处都是。”

  “每次你在实验室泡上好几天,我也都任劳任怨的替你收拾实验室啊,”韦德认真的说“你每次泡完实验室时就像只小老虎,说这个要放在哪,那个要冷冻保存,我要是放错了你还骂我。”

  “收拾实验室和收拾你可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件事。”

  “但是收拾实验室和收拾我是同样的意义。”

  “嘿嘿,”彼得笑了起来,放下手里的衣服扑进韦德怀里“是不是就像我爱你和你爱我一样多。”

  “我比你多。”韦德认真的说,用铅笔的一头戳了戳他的脸。

  “我比你多。”彼得把脸鼓起来“比你多好多。”

  “我输了,”韦德连忙举起手投降“你喜欢我比较多。”

  “我们互相喜欢对方。”彼得笑了起来,他浅褐色的眼瞳里在橘黄色的阳光下涌动的温暖的小星星。

  “我觉得我们现在要来一场大战。”韦德也搂紧他,笑着道。

  “什么?”

  “枕头大战!!”一个软乎乎的枕头一下子拍在彼得脸上,彼得愣了一秒,连忙脱了鞋爬到床上也抓起一个枕头,软绵绵的枕头拍来拍去,他们闹得满身是汗,韦德被打中了好几次,彼得也是,他们哈哈哈的大笑着,一起躺在床上喘着气。

  “你浑身都是汗味。”彼得说。

  “你也是。”韦德说。

  “你知道吗,我昨天看了一篇论文,”彼得突然翻过身趴在韦德身上,认真的道“论文说,我们会在喜欢的人身上闻到一股特殊的味道,即使那个人身上没有体香,你也会在他身上闻到味道。”

  “有点意思。”韦德点头。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味道?”

  “这个嘛,”韦德的手拍了拍彼得的背,说“糖果味的,很甜,是水果糖的味道。”

  “为什么?”

  “因为我最喜欢水果糖。”

  “哦~”彼得拉长了尾音“那你猜猜你在我心里是什么味道的?”

  “呃……水果味的避孕套?”

  彼得红着脸打了他一下,然后道“是热狗味的。”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吃热狗。”他的男孩笑着说,脸上还有不少细细的汗珠,那细细的汗珠顺着他脸上流下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韦德心里也汇做一起———这令他想到瀑布。

  “我明天想去看瀑布。”

  “这里有瀑布吗?”

  “有,很漂亮,书上说,看瀑布要两个人一起看,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拍照,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很想跟你一起看瀑布。”

  “我想和你一起看夕阳。”

  “我还想和你一起看日出。”

“日出时的大海最漂亮了。”

  “夜晚时的森林也很美。”

  “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很多东西,”韦德拉起他的手,让他的手和自己十指相扣“我们两个。”

  “然后我们可以像老夫夫一样,一起过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的纪念日,到了八十周年纪念日时,我们两个都是很老的老爷爷了。”

  “我们会一起变老的,我倒是后脸上会皱得像颗蛋蛋,还是烧焦的那种,你会不会嫌弃我?”韦德指着自己的脸说。

  “不会,”彼得捧住他的脸,用力的亲了几口,然后又脸红的趴在他胸口,小声道“起码我亲过这张帅脸。”

 

  “那我也要。”韦德捧住他的脸,也亲了几口。

  “嘻嘻嘻。”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橘黄色的阳光变成了荧荧的月光,他们两个互相拥抱着躺在床上,准备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评论 ( 19 )
热度 ( 2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